噗嗤扑哧

寰谛凤翎相随剧情食用感想2

ALL无CP脑+无剑厨的碎碎念

今天熏鸡打了1h还是没打过,50层突破无望,嘤嘤嘤,我就不该熏鸡,就该早点把相随剧情的食用剧情打完,熏鸡害得我居然只写了第3部分的感想。


有微妙的流光x无剑x凤翎的修罗场,微量天鹅座剧透,无剑x店长的脑洞,

也不知道为啥就又想起了木剑,可能是剧情里的戏份太多,过于兴奋,难以平静。







在写3.的部分之前我一定得吐槽这个背景,“月亮渐渐升起,他的心事就像我们的身影一般,掩盖在层层树影之下。”

明明背景描写说明剧情发生在晚上,结果这背景居然一直是白天?我第一次看相随时还想吐槽,大白天的不用去维护鼎州城秩序吗?怎么白天就开始谈情说爱?这背景欺诈啊!

 

然后这次相随的发生时间是从傍晚到第二天黎明嘛,然后联系上次联动的晓风小姐姐,无剑也是在一个晚上和小姐姐完成了从萍水相逢到莫逆之交的过程呢,然后这次和寰谛凤翎也是一样,好奇无剑大佬每天睡多少小时,感觉无剑大佬要秃。

 

然后就是真正的寰谛凤翎相随的感想了。

3、昙花传说

 

上两个情节提到寰谛凤翎和无剑准备在傍晚时出去剑冢附近的森林里散步。

然后无剑提到“这附近确实有一片昙花,是去年有人栽种在此的。”

看到这句话简直不得了啊!一个修罗场的脑洞就此诞生了!

说我的脑洞前,先复习一下去年的桃李之教活动,去年流光在悬崖边发现了长着韦陀花,韦陀花不就是昙花了嘛,然后流光把韦陀花移栽到森林里,想等到花开的时候,带无剑去赏花(看到圣火用雪莲花撩无剑后感到嫉妒的流光好可爱),结果无剑上山采药时不小心不花给踩了,大概就是这个情节。

万一吧,流光怕继续发生其他人踩踏他种的花的事件,于是一下子就种了一片昙花在山上,然后今年的昙花开了,刚开。然后寰谛凤翎感知到今天的昙花一定会开。那么,就很有可能寰谛凤翎和无剑是首先看到这片昙花之海的人。

修罗场的情节不就来了!流光在这天赶回来剑冢,想让无剑看看他种下的昙花,发现找不到无剑,只好失落自己一个人去那片花海,结果发现和无剑赏花的事情被异界之人捷足先登,这样想想就好气,感觉到流光要炸的心情了呢。

不过可能实际上就只是有人栽了一片昙花,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捂脸)。

 

然后就是无剑提到的获得幸福的传说,

“例如见到流星,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或者找到四片三叶草就能获得幸福。不过这些大多是你这样从裂痕而来的人告诉我的。”

喵喵喵?流星?四叶草?感觉也太现代了吧,想起来天鹅座店长比赛通过初选后,晕倒的情节,那不成是店长传了过来?不过按照店长心里只想着赚钱的状态,不大可能会聊这种蜜汁少女心的传说。

天鹅座黑盒后,我一直有个脑洞,就是无剑穿越到天鹅座咖啡厅,面对完全陌生的世界,店长收留了来路不明的无剑,以半知心姐姐半黑心店长的模式与无剑相处,然后无剑和6个男人斗智斗勇,最终获得店长芳心,无剑x店长感觉真好吃,可惜没粮。

又扯太远,这样的传说应该是晓风小姐姐或者是话痨冰雨说给无剑的吧?

 

“比起传说带来的幸福,大家更相信自己。”

无剑和各位伙伴以及敌人们都很务实呢,每个人都感觉很励志呢,我真的觉得木剑真的好励志哦,团结自己的兄弟一起来复活剑魔,怼翻比自己强大的无剑,还差点成功毁灭掉五剑之境,虽然最近一直被无剑打乱了计划,但是成功和外界势力结盟,木剑真的很努力呢,木剑真给我蜜汁励志的感觉啊。

 

“我确实有一个心上之人,无法亲自保护,只能寄托与昙花的传说”

Emmm,这突如其来的爱情,虽然从PV就能感觉到是像幽谷一样对无剑一往情深的角色,但是感觉剧情里的感情也是来得很突兀呢,不过——这都是我第一次看剧情的感想!今早被看到的会盟剧情戳到了萌点,经过一天的消化,成功自我补完对寰谛凤翎的形象,我可真是厉害。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