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扑哧

部分语音台词/逆雪/伏龙/墨牌/屠陌

逆雪

图鉴:又见面了,剑冢之主。我是逆雪,请让我追随你吧。

队长:纵使你我终将消逝,也要完成被赋予的使命。

入队:我的使命是什么?消灭敌人么?

地图:我们的目标在哪里?

领悟:呵,果然,你才是真正的神明。

升级:冰雪一心!

花开:我会珍惜你赐我的力量。

判词:融雪为水,凝水为冰。


行动:抱歉,你们只能到此为止了。

被打:不过是擦破了衣服。

绝杀:死亡便是你们的归宿,放弃吧。

胜利:结束了。

道具:有你需要的东西吗?

失败:不要犹豫,撤!


重伤:也罢,这血液,也意味着你们的终结。

死亡:血的颜色,亮了许多了。(?)



伏龙扇

图鉴:我乃伏龙,你可尊我为 剑境第一军师。我这与生俱来的才能,你尽管利用,但实际发挥多少,主要还是看我自己的心情。

队长:麻烦你们听我只会,去送死——不,去战斗吧。

入队:不让我统筹全局,可是会输的哟。

地图:你不如把眼睛蒙上,就能找到想去的地方了。


升级:竟然要我提升实力,呵,形势如此严峻了么?

花开:看来我不全力以赴啊,你们就撑不下去了。

判词:智者,当务其实;愚者,图争虚名。

领悟:希望你今天,能让我感到一点惊讶。


行动:明知道是送死,还真是不厌其烦啊。

被打:垂死挣扎,也不过这种程度嘛。

绝杀:逆转乾坤!

胜利:一切尽在我的掌握之中。

失败:

物品:我看不上眼的东西,你还真是喜欢。


重伤:愚蠢……!我的底牌还没出呢。

死亡:若此生无法取胜……不如……化身恶鬼……




墨牌

图鉴:世人都说墨者善守,并非虚言。我乃墨牌,现随你同道而行。放心吧,我必护你周全。

队长:在其位,胜其任。

入队:来吧,让我看看何人能够破得了我的牌。

寻梦:世间良才难令,却可以让君主更加受人尊崇。

地图: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果然还是应当四处游历。

领悟:这,似乎与我做木工的方法,有异曲同工之妙。

融合:秉甲益坚,锋镝不入。

花开: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行者行无果。

判词:此法,巧夺天工。


行动:好战而亡,何苦。

普攻:凡守城者,以亟伤敌为上。

被打:我这旁牌,无人可破。

绝杀:你们此举,不过是以卵击石。

胜利:唉,我不愿战,非是我不善战。

道具:这东西有趣,给你。

失败:我输了。


重伤:我一定要撑下去。

死亡:我怎么能在此倒下!



屠陌

图鉴: 我是屠陌,想凭着一身蛮力,为光复剑境尽一份力,不知剑冢之主意下如何?

队长:有我发号施令,必能百战不殆。

入队:请让我打头阵。

寻梦:我最欣赏无畏的猛士。

地图:咱们该往何处去?

领悟:多谢点拨,令我受益匪浅。

融合:或许可以想出新的招式。

花开: 这份力量,无与伦比。

判词:文中有武,妙极妙极。


行动:想活命的,就赶紧离开!

被打:再来!

绝杀:血染阡陌。

胜利:一心同功,死不旋踵。

道具:你看看,有什么要带回去的?

失败:真乃一生之污点,我必将亲手讨回。


重伤:想不到你还有点实力。

死亡:啊……快……撤……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