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扑哧

寰谛凤翎相随剧情食用感想1

依旧是ALL无剑CP脑+无剑厨的念念碎

内有微妙的木剑x无剑、浮生x无剑?

然后修改一下还多了一点无剑和木剑对剑魔的单箭头(非恋爱含义)的要素

 

怀吉大佬简直就是本无剑厨的福音,双十一早上就更新了寰谛凤翎的相随全剧情,又可以舔舔无剑耶!

这个是怀吉大佬录得相随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735480

 

1、 初品茶香

刚刚来到剑冢的凤翎明明还是想快点回去,结果活动剧情就差点想留下来,所以相随剧情的时间内到底发生了啥??

 

“无剑:其实你不必如此焦急,此处的时间,和裂痕那边完全不相干。

你何时被卷入此地,回去后亦是那时。“

GET到一个裂痕的相关情报了,话说我记得之前裂痕还是叫裂隙和裂缝啥来着的,结果这次剧情就全改成裂痕了?

 

看过全部相随剧情,然后看着寰谛凤翎说起主人的时候好微秒,明明接下来原主人指的是旭凤,主人指的是香蜜女主,结果活动剧情和“主人既然出招,必是一瞬之间。若不能同时而返,想必我着急也无用。”里的主人指的都是旭凤,主人的代指好迷。

 

“寰谛凤翎:以前见过主人品尝茶水,却没想到,有天自己也能尝到它。”,喝茶这里,主人指的究竟是谁?虽然一点都不重要,但是好在意啊!

 

寰谛凤翎品尝过茶水后,感受到唇齿留香,然后上联系次神无月联动的拂樱,拂樱说自他诞生之时就听到了海浪的声音,但是知道他到了五剑之境,才真切的接触到海浪。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五剑之境给武器们体验他们的主人作为人对世界的直观感受呢?

虽然说剑魔是创造五剑之境的神明,但为什么要创造五剑之境呢,这一点真的好迷啊,之前我曾在冲动之下产生了一个想法:剑魔不就是独孤求败嘛?说不定剑魔就是想创造一个世界,看看那个世界上会不会真的又能达到无剑之境的人,可惜集集一直在挖坑,这个想法却丝毫都得不到证实,连打脸的机会都不给我。

 

 

 

2、 心事重重

 

寰谛凤翎说“鸟雀无情,分辨不出他人好意。”,怎么有种指桑骂槐的感觉,指责旭凤,也顺便后悔自己被木剑利用伤害了五剑之境的生命。

 

“若能熟悉对方的一举一动,就算没有语言交谈,也能知道他的意图。”,不妙,之前吃活动剧情里强行断章取义,把木剑和无剑的话当成隔空晒恩爱,结果看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是无剑与木剑知根知底,对方下一步要做什么,心里也会有个大致的感觉。

最近在温习第七章的内容,里面提到,无剑认为浮生和天罡都是自视甚高的人,然后推出浮生一定把天罡引诱到了山上平坦的路上。经过前六章的相处,无剑也逐渐了解浮生的真实性格,在浮生接触天火之前,还在劝浮生改邪归正,而新年活动遇到浮生送年夜饭,看到浮生的神情,就知道浮生已经觉得一条路走到黑,这算不算” 熟悉对方的一举一动,就算没有语言交谈,也能知道他的意图。”?

扯远一点,黑羽相随里,无剑把黑羽带走时,浮生表示要么黑羽死,要么浮生他自己死,不然不能给木剑交代,而无剑没有杀死浮生。虽然救出黑羽是首要前提,不杀浮生应该是防止节外生枝,但会不会是无剑还是想等待浮生回来,或者无剑认为敌方有知根知底的人存在比起由完全陌生的人顶替的情况好?

为啥我在寰谛凤翎的相随里会扯到这么多不相干的人???肯定是我又控制不住我的CP脑了。

 

 

“只要他们不放弃相互理解,迟早有一天会解开误会的。”

可惜木剑和无剑已经放弃了相互理解了,哎呀这种两人明明是开始是朝着同一目标前进,最后却相背而行的CP,果然在哪个圈子里,都觉得好带感啊。

不过这对最特别的,果然还是明明是相背而行,但双方的目光却是一直投向剑魔,他们的创造者,只不过前者不遗余力地想复活剑魔,后者则是奋不顾身的保护剑魔留下来的世界,并且保护好自己和剑魔都钟爱的五剑之境的生灵。

作为无剑厨忍不住再扯远一点,黑羽相随剧情里,无剑提到,“若有一天,必须用一个人的牺牲去换得剑冢——乃至剑境的安宁,那个人一定不会是你。”,我怎么琢磨这句话,都觉得是无剑已经做好了和木剑同归于尽的准备???



 

“凤翎一直看着窗外,可是不愿在此久留?”,好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有新角色能撩得起无剑大佬,都是无剑在主动撩了,我感觉无剑现在的形象在天然基的直男和毫无罪恶感地玩弄别人感情的渣男之间摇摆啊(捂脸)




带着一丝不安打下了无剑的tag


评论(1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