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扑哧

墨牌的PV击碎了我最后一丝绮念。

我本以为,墨牌像是那种二十多岁、年轻气盛、信奉墨家思想的年轻人。

兼爱非攻!


在看到一开立绘的时候,我还想着和墨牌一边发展革命情,一边为新恋情的发展添砖加瓦。

看到二开立绘,我心里咯噔一下,这衣服……似乎有点繁重正式啊……?

然后我看到live2d,彻底崩溃,这哪是什么怀着天真而热忱的信念而战斗的年轻人,这分明是一个代表了自身组织利益而与剑冢进行合作的墨家巨子。

而且还比我想象中大了十几岁。


就,对我来说,刚好是一个年轻有为的青壮年。然而并不在我的攻略范围内,假如外表能看起小个10岁,或者外表看起来再大个十几岁,就能把他归入我的攻略范围了。


对我来说,对于一个我理想中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来说,墨牌的衣着过于正式,不像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去往剑冢的年轻人,倒像是穿着礼服来参加结盟之约的某个组织首领。



明明Teshikaga在四个追随者中应该年纪是最大的,但为什么他看起会那么年青。(碇司令姿势)

大概是因为Teshikaga的衣着带着学生气,并且还有种无家可归之人的灵失意迷的气息。

星蒺和屠陌都能让我感受到这种气息,墨牌就感受不到。

墨牌那种正式的气场,就反衬我像是一个在会议开始之前对别家首领见色起意的傻逼。

悲伤

逆雪live2d在我看来比立绘小了10岁,墨牌live2d在我看来比立绘大了10岁。

悲伤



话说,墨牌的live2d有点像凤斑蛾。在某些角度还挺好看的那种。(托腮)


其实还挺帅的。



评论(16)

热度(3)